吱儿

[好青年组]酒精饮料

从手机里找到的存档……已经不记得之后的剧情要怎么发展了囧,我们家goki还打了个酱油233

——

“啊——あすか!”窪田冲着刚进门的工藤招手,笑得一脸褶。

“マサさん。”工藤眉眼一弯,关上门快步走过去坐在窪田对面,“今天只有我们两个?”

“嗯。”窪田用力地点头,柔软伏贴的棕色头发被抖得有些翘,看着很是可爱。“被临时爽约了。这么棒的烤肉只有我和あすか能吃到,真是可惜啊。”

远在片场的前田先生打了个喷嚏。

工藤笑了几声,两人动手将厚厚的肉片放到铁板上,肉片在滚烫的铁板上滋滋冒油,香味很快散发出来。

窪田盯着肉片的眼睛几乎要放光。

肉片烤好后,窪田迫不及待地夹了一片,沾了一下柠檬汁,放进了嘴里,“呜哇!超好吃!”

吃肉果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啊。

工藤多夹了几片放在铁板上烤着。

窪田吃了一会儿,问道,“呐,あすか想不想喝点什么?刚才忘了点。”

“好啊。你点就好。”工藤照料着肉片,将点餐的工作交给了窪田。

点完饮料回来,看见碟子上堆了一座小山一样的肉,窪田心花怒放地吃了起来。

随后纸门被拉来,店员将两只空杯、一壶果汁和一杯柠檬水一样的东西放在桌上,“这是苹果汁和赠送的柠檬水,请慢用。”店员退了出去并关好门。

工藤将两只杯子都倒上果汁,端了一杯给窪田。

“哦,听说窪田你在这里,过来打个招呼。”友人拉开纸门,走进来。

“您好。”工藤跟友人并不熟,礼貌地打了声招呼。

窪田则很开心地说好久不见。

友人和窪田说了几句话,就跟他喝了一杯,回了自己的隔间。

“好喝吗?”

“诶?”

工藤指指窪田手中空了一半的玻璃杯。

柠檬水。

“唔……喝起来有点怪怪的。”窪田回味后回答。

“那就不喝了吧,刚给你烤了牛舌。”工藤说道。

“好。”饮料被丢到一边,窪田飞速下筷,被烫得呼哧呼哧吸气。

“哇啊,这家的牛舌真的超好吃。”工藤已经赞叹到词穷了。

“嗯。跟あすか一起,吃什么都敲——美味。”窪田的语气变得绵软,还带上了奇怪的腔调。

工藤把视线从肉上移到窪田脸上,刘海遮掩下的眼睛亮晶晶的,好像蒙了一层薄薄的水雾。脸颊也染些许绯红。

这样的マサさん简直犯规啊。工藤别开眼,无措地低下头,抓了抓脸颊。

“あすか?”窪田歪了歪脑袋,伸手拽了拽他的衣袖。“难道不是吗?”

マサさん突然变得好奇怪……也好可爱。

工藤目光游移,突然看见了被推到一边的柠檬水。他拿过柠檬水嗅了嗅,……极淡的酒精味。

沾酒精会死星人啊,把这个喝醉了卖萌的家伙带走吧。

“怎么了?”窪田歪着头追问。

“不,没什么。”工藤拼命忍下面部抽搐的欲望,微笑着说道。啊心脏跳得太快了要死了!!!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