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儿

关于洪胜左大三角

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。


左手&洪仁就


1、左手以前一点也不丧,反而跟在洪仁就身后狐假虎威,洪仁就一直在保护他。

eg:买枪时。

2、turbo怕坏事,把那群人引走,被废了右手。

→子弹被用光,翼仔不得不用刀,于是坐监。

3、苹果妹本来要走,被turbo拦住,间接导致就嫂出现。

(尽管我并不认为少了一个苹果妹就不会有下一个香蕉妹。)

4、虽然意见有分歧,但洪仁就一直对左手百般纵容。

eg:开头三人电话会议。

5、就算想杀我的人是他,我等他来杀。

6、左手/turbo默默注视着洪仁就/翼仔。

7、临死时努力向对方伸出的手。


左手&阿胜

1、站在左手身后,料理一切。尽管对左手的手法并不赞同,但从不违背。


左手&洪仁就&阿胜

阿胜就像左手和洪仁就的结合体。

不知道左手带阿胜,是不是有一部分原因是从他身上看见了洪仁就的影子。

左手死了,阿胜会不会帮他报仇。

我想大约是会。

那么阿胜是不是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大佬,remix洪仁就和左手。


想写。写不出。
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江湖真是部有趣的电影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