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儿

[伦儿水仙][大春儿×艾迪生] 论如何克制捶死自己的未成年alpha的冲动 7

和我雪 @我男神的男神是只球 的联文



7、

大春儿想了想,觉着自己这会儿不出点儿声儿他哥的魂儿得飞出窗外去:“哥,你、你想好了么?”

艾迪生没吱声,脑门上冒的汗比刚才的激烈的情事还多些,跟掘土掘出口井来差不多。

然后响起了敲门声。

堪比午夜凶铃。

艾迪生一个激灵,猛然回头瞪着那扇门。仿佛外头放着一个老式电视机,里头黑发遮脸的女鬼蠢蠢欲动。

“该、该不会是我妈回来了吧……”大春儿虚了。

艾迪生痛苦地捂脸,自暴自弃地摆摆手:“不是你妈。……开、开门吧。”

大春儿很乖地打开了门,冲着门外的马小嘿嘿笑:“姐,你怎么来了?”

马小端庄优雅地捋了一下鬓发,正要开口,忽然嗅到了对成年人来说再熟悉不过的味道,眉头一皱,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。马小看了看大春儿,望了望屋里,然后仔细看了看大春儿,嘴角一抽,闭上眼,深呼吸,力拔山兮气盖世:“艾迪生!!!”

大春儿吓坏了,缩门边看着马小蹬着高跟鞋大踏步迈向跪在沙发边的艾迪生。

“一天不见可真客气啊?跪着迎接我哪?再说现在也不是过年,我可没带红包,你也别占我便宜啊?”马小揪住艾迪生的衣领,刻薄得能从艾迪生身上剜下一块儿肉。

大春儿愣愣地看着马小数落艾迪生,觉得像自己考英语的时候听了一段儿听力,一个字儿、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没带听懂的。

艾迪生频频瞄向后头的大春儿,示意马小好歹也给留点面子。

原来你还要面子的么。马小松开艾迪生,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温润:“不好意思啊,大春儿,我想跟艾迪生单独聊聊。”

“意思就是你回避一下儿。”见大春儿一脸费解,艾迪生贴心翻译道。

“哦。那你们聊完了喊我。”大春儿点点头,进了房间,老老实实关上了门。

“你看,你这后遗症也挺严重的。”艾迪生拉着马小正准备往沙发上坐,想起刚才的激战连忙把马小拉到厨房的餐桌旁坐下。

马小毫不掩饰一脸的嫌恶:“人是不是读高三呢?”

“不是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“我要举报你睡未成年alpha!”

“不、不是,你别介啊!”艾迪生急了,压低了声音按住马小摸手机的手,“你这三天两头的,再举报我就要得PTSD了我。”

“P你个头!”马小也跟着压低了声音,“人家还小,你还小吗?不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?”

“马小你太OOC了啊。”艾迪生提醒。马小终于意识到自从艾迪生和大春儿俩人遇见之后,自己的后遗症大有恶化的趋势。马小清了清嗓子,略带狰狞的面目平静下来。

艾迪生叹气:“要说这事儿也得怨你,要不是你给没收了我所有的抑制剂,我也不至于发情期提前了还没药物抑制。结果还跟人一小孩儿睡了,这要说出去我那么大一拳王脸往哪儿搁呀我。”

“发情期提前了?”马小抓住了重点。

“啊,”艾迪生点头,“我估摸着就赖前两天彪哥手底下那浑球儿干的好事儿。”他指了指自己的后颈正要给马小看,猛然想起刚给大春儿咬过,又赶紧捂着假装没事儿人一样搓了搓。

马小一脸忧郁。

“要不我悄磨叽儿溜了吧。”艾迪生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提建议。

“那可不行。”马小说,“你要跑路了,人家孩子怎么办呢。那不得伤心死啊。”

“……那倒也是。”艾迪生揉了揉自己的大脸盘子。

俩人齐齐叹了口气。

这事情还真难办。

艾迪生和马小沉默对坐了五分钟,最后还是马小拍板。艾迪生就先别走了,反正身上的伤还没好全,适应期也有反复,而且后头暂时也没有接商演和比赛,正好休息休息。

“人大春儿是个好孩子,你俩处处看?”马小拍拍艾迪生的胳膊,打断了艾迪生的话,“你那套想法我知道。”她说,“你不就觉得被标记了以后活着就不再是你一个人的事儿了么。”艾迪生被戳中心事,别扭地挠了挠头。马小继续说,声音又软又温柔:“其实你就是不认同你自己。

“你就是觉得自己是omega是个耻辱。

“你就是觉得omega离了alpha不能活。

“连你自己都对omega有偏见。”

艾迪生看着她,说不出话。

“你不小了,艾迪生。”马小站起来,冲艾迪生笑了笑,拍了一下他的头,“别老这么幼稚。”

马小走了,临走时说会帮艾迪生把事情都安排好,叫他好好休养。

艾迪生趴走道的栏杆上看着马小驱车离去,惊觉马小这个女性omega比他一直以来想象得要强大得多。

他想反驳马小自己一点儿都不幼稚,可马小拍他头的时候,心里一瞬间委屈了起来。

“哥,你们聊完了么。”从屋里传出了大春儿的声音,隔着道门,听着闷闷的,不大真切。

艾迪生回头,听见大春儿在敲他自己屋的房门,人却听从他的话,没从房间里出来。艾迪生笑了起来,走进屋内,带上了大门。

“聊完了。”他说。

 

这几天大春儿的心情看上去都特别的好。

孟特和张扬还有一男同学凑一块儿研究了一番,认为大春儿终于走出了夏洛离开的悲伤。

“人情冷漠啊。”

“人心难测啊。”

“人模狗样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男同学捂住了嘴以及嘴边的胡茬。

没人知道大春儿心情好是因为失去了一段友谊却收获了段爱情。这事情说出来怕是要挨打。

“哎,你们聊啥呢?”大春儿蹲孟特和张扬中间,问道。

“你吓我一跳!”孟特娇嗔地捶了一下大春儿的胳膊。

秋雅长发翩跹婀娜多姿地从旁边走过,高兴地朝对面打招呼:“袁华!”

校园女神像只蝴蝶一样飞向了校园男神。

张扬盯着秋雅纤细白嫩的脚脖子流口水。“秋雅要是踹我一脚我都心甘情愿三天不洗澡。”张扬捂着心口发花痴。

“你本来也不洗澡。”孟特乜他一眼,捧着脸一脸向往,“他们俩真讨厌,我也想早恋。”

“我也想早恋。”男同学捋了把挑染的黄色长毛,跟着捧脸。

“嘿嘿嘿。”大春儿跟上了节奏捧起大脸。

张扬摸出了烟点上,深沉地吸了一口,烟雾缭绕:“你们说接吻啥感觉啊?”

孟特畅想道:“肯定特柔软、特唯美,像《真的爱你》里头的张曼玉和张学友一样。”

“那叫特激情。”男同学说。

孟特“哼”了一声,兰花指儿一捏:“肤浅。”

“你偶像不是刘德华吗,现在改了张学友?”张扬瞄他手指一眼,被捶了一拳。

“比起那个我更想知道那啥是什么感觉。”男同学看着秋雅和袁华在对面的大树底下演《一剪梅》,思维突然飙车。

“哎呀!”孟特脸红得像番茄,“你真坏!”

“我觉得应该是像暴风雨来临时那样的刺激、那样的激烈、那样的狂乱。”张扬单膝跪地,一手举着烟卷,满嘴话剧腔。

大春儿一愣一愣的:“那啥是啥?”

三道视线齐刷刷落在了大春儿脸上。

“我真同情你。”张扬捏着烟指着大春儿,造作地说,“你可能这辈子都不能体验那啥的美妙滋味儿了。”

“呲——”

张扬一头雪白。

“哎呀,原来是张扬啊,真是不好意思,我以为草丛起火了呢。”马冬梅一手抱着灭火器,一手抓起大春儿,掐着嗓子细声细气,“大春儿,我们走,去买零食吃,啊。”

张扬抓了把头发上的皑皑白雪往地上一掼:“马冬梅我告诉你这辈子也学不成秋雅!”

马冬梅抱着灭火器气势汹汹地杀向小卖部,大春儿跟在后头回过头看他。

“教学楼对面草丛里抽烟的男同学到校长办公室来一下。”校广播深情款款,“对,张扬,就是你,不用回头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