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儿


我!!!发现!!!漏了一句字幕!!!是庄哥接着电话说你想多了那句!!!

高抬贵手勿圈真人。圈了也没用过几天设密码。
我是不是很良心是不是!!!头一次剪完整的爱慕微酷爱夸奖我!!!告诉我我不是一人圈!!!

天台故事衍生

梗概:z知道l的病情私下帮他找药,因为药还在研发阶段不能保证有效所以没有告诉l怕他失望也怕药的副作用。l觉得他鬼鬼祟祟的大概是喜欢别人了,又觉得自己的病应该是没药医就找到了z,两人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理【才没有】最后和平分手。z知道他的想法而且分开了自己隐藏行踪更容易就答应了。
番外别管我就是有病呜呜呜

啊啊啊正片打鸡血一天内搞出来的,蛇精病番外乱剪的没网没BGM

avi真是个好格式真省内存……对了密码是庄哥生日八位数差点忘了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