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儿

一个励志故事

啊……是的……是的……当时的这个CP的群是这样一个群:噢噢噢可以召唤葫芦娃啦!噢噢噢噢破十啦!!!噢噢噢噢二十了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!!!

到后来变成了拥有许多KY……NC……撕逼……的……一个CP

在它变热的同时……

噢……我想我爱不起它了……现在还坚守的……包括后来来的GN们……你们……辛苦了……

欧一夕:

一年前,我萌上了一个竹马竹马cp,萌的肝肠寸断萌的满地打滚。
最初我们群只有三个人,两个写手,只有我一个mver,我们建子博,开脑洞,人数慢慢从三个变成4个,5个……最后甚至破了十……
那个时候大家都萌的很隐忍,站子是加密的,同好都是自己找的,默默产出默默萌,不去掺和圈子不去理别家cp……
那个时候,a家cp集集都有官糖,b家cp最喜欢在微博上秀下限,我们终于忍不住,开始把自己的粮晒了出来。
你敢想象吗?一个官粮最少萌的人也最少的cp,产出却是最丰富质量最高的,别的cp羡慕都羡慕不来(笑……)
后来,萌的人渐渐多了,有了ky,有了脑残,有了各种烦心事,我开始怀疑,我们是不是打从一开始,就做错了?
再后来,官方出了一颗重磅糖,这对cp出了官方剧,一时间写手画手mver汹涌而来,但最初撑起这个cp的姑娘,却一个个离开了……
有时候我在想,不管多冷的cp,也许都会有一天会热,但是那个时候,我的爱又能剩多少呢?可能一点都不剩了。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励志故事,总之从那以后,不管我萌上再冷的cp,我总觉得,总有一天,它会热起来的,就像这对一样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